我院本科2016级学生在CIMA全球统考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27 发布人:fyy 点击数:3124
  

我院从CIMA协会获悉,在11CIMA C01基础级全球统考中,我院2016级新生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共有25名同学参加考试,通过率达95%80分高分同学共有6名,优秀率24%70分以上同学接近一半。

许欢颖

财务管理

86

曹玉鸾

会计

86

黄清妍

会计

84

徐海峰

会计

84

夏新蓓

会计

82

柳凯润

会计

80

同时参加考试的2015级会计学专业柯心怡同学,更是取得90分的高分(满分为100分)。

同学们刚结束高考步入大学校园,面临诸多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但这些同学努力适应新环境,积极转换角色,探索新的学习方法,通过休息时间学习CIMA课程,学习能力得到了培养,专业英语水平得到了提高,对专业资格学习思维方式有了初步了解。

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进一步学会合理安排时间,由于学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安排紧张,业余时间还要积极参与团学工作,如何平衡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时间至关重要,这次优异的成绩充分证明以上同学取得良好学习效果,较好完成环境适应,增强了同学们大学学习信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取得EQUISAACSB国际认证的知名商学院,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并取得证书也彰显了我院国际化办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特色。

CIMA即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性管理会计师组织,CIMA资格认证受到了许多世界知名企业的推崇,而CIMA的课程可以帮助学员培养高级决策管理素质,成为优秀的管理会计人才,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在国际化加速的当今,作为国际商学院的一员,同学们更应该不断学习,开拓国际化视野,按照我院人才培养使命的要求,提升专业技能,坚定信念,披荆斩棘,一路向前!

许欢颖

财务管理

王卓远

财务管理

付洁

财务管理

李文静

财务管理

胡琪

财务管理

于婉婷

工商管理

王雅然

工商管理

曹玉鸾

会计

黄清妍

会计

徐海峰

会计

夏新蓓

会计

柳凯润

会计

安悦然

会计

谢梓毅

会计

刘英旭

会计

全婧琳

会计

于周彤

会计

王金瑶

会计

谢宇妍

会计

吕妍岩

会计

陈思宇

会计

杨正瑜

人力资源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