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成功举办贵州茅台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27 发布人:fyy 点击数:561
  

2017515日上午,国际商学院“EDP·贵州茅台集团2017年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科研楼101教室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戚依南教授,贵州茅台集团支部书记、酱香酒公司副总经理曾祥彬,支部副书记张本财及40名学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主持。

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主持

戚依南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对茅台集团党委组织部与我校的长期合作表示衷心感谢,代表院长王永贵教授及全院师生热烈欢迎新一批学员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参加培训。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特别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国际认证。他谈到,国际商学院在2014年和2016年分别获得全球商学院中最具权威的EQUISAACSB两大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前9所获得双认证的商学院,也是唯一一所获得双认证的财经类院校。戚依南还盛赞了茅台酒作为中国文化的代表,多年来为弘扬祖国文化做出的突出贡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戚依南教授致辞

戚依南强调,茅台集团以人才需求为核心的理念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才强校的理念相一致,双方都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人力资源管理者更是担负着打造职业化团队、推动企业战略实施的神圣使命,工作中必须不断总结实践经验、开阔思路。尤其是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知识结构和水平直接决定了企业的竞争力和生存发展。最后,戚依南希望茅台集团的学员们在学校期间,学习和生活愉快顺利,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曾祥彬先生代表茅台集团对战略合作伙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戚依南和商学院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特别强调茅台集团的干部培养、培训、教育,得到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大力支持。同时,曾总对此次培训的茅台集团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们一定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认真真地学习。二是希望学员们借此机会助推自己,努力提升素质、增长见识、增加本领。三是希望大家要遵守学校和企业的相关规定,严格要求,行动一致,不辜负茅台集团党委、所属单位和家人的期望。

茅台集团支部书记、酱香酒公司副总经理曾祥彬讲话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和众多中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雄厚师资,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培训和咨询服务。此次茅台集团2017年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是双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共同定制的为满足企业人才培养的需求,以塑造企业后备人才队伍为主旨的专业培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简称对外EDP)是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流中高层管理培训服务的专业机构,是打造服务企业发展、分享管理智慧的专业平台。既有针对高层管理者的总裁班、财务总监班、营销总监班和人力资源总监班等,又有针对中层管理人员的高级管理课程研修班;根据政策热点和企业需求,提供国际化经营、资本运营和新三板并购重组等公开课;根据企业自身特点,提供定制化课程体系,与企业共同成长。对外EDP拥有高度开放的专家智库体系,整合校内外名师名家,连接国内外企业领袖,致力于打造一个服务企业发展、分享管理智慧的专业平台,汇聚来自知名大学、政府机关、研究院所和企业实践界的知名专家,形成了对外EDP特色智库体系。对外EDP依托于优势鲜明的专业特色,在企业国际化运营、资本运营、管理会计、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等方面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深受各类客户的认可。

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