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EDP中心成功举办京城机电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31 发布人:fyy 点击数:335
  

2017520日上午,国际商学院“EDP·京城机电2017年度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楼203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京城机电副总经理齐剑波、人力资源部部长成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郝美霞,以及京城机电6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京城机电人力资源部长成磊主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张新民教授致辞

张新民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向各位学员表示了欢迎。他谈到,从制造业产能过剩以及“一带一路”带给中国企业的机遇上看,目前中国的制造业企业大多面临转型以及产业调整,未来企业发展的方向性问题是学员此次学习培训最重要的目的和意义。京城机电的领导在经过对多所高校的考核之后选择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这是对贸大的认可和信任。EMBA项目的开展是商学院大放异彩的实践性项目,过去十多年间EMBA的发展也是国内商学院实践性教育大发展时代。而在此期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EMBA师资在全国60多所开展EMBA的高校中名列前茅。国际商学院也为了实现预期培训效果提供最优质的组织服务工作,使学员获得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和思路,掌握最务实的管理手段和方法,确保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最后,张副校长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致辞

钱爱民副院长首先代表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以及学院师生对京诚机电学员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谈到在2014年和2016年,学院分别获得全球商学院中最具权威的EQUISAACSB两大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前9所获得双认证的商学院,也是唯一一所获得双认证的财经类院校。钱副院长强调,学院对于此次培训予以了高度重视,不仅配备了优秀师资,培训课程更是覆盖了领导力、营销、运营、预算管理等管理领域的各个重要方面在制造业需要变革和创新的今天,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可以对“管理先行”的理念有更加充分的认识,同时,从管理水平、管理视野、管理能力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齐剑波在致辞中对学校的承办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求大家以目标为导向,在学习中向复合型人才转变,完成知识、能力和个人经历多重复合的转变;二是要求大家在学习的过程养成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的习惯,不断提高个人的履职能力;三是要求大家严肃认真地学习,展现京城机电的良好精神风貌,培训后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本次课程的学员主要来自京城机电公司下属十三家二级企业近五年来提职的重点岗位的中层管理人员,平均年龄35周岁。课程由十余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围绕制造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常见的实操管理难题安排了丰富的教学内容以及灵活的教学形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