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成功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
发布时间:2017-06-22 发布人:fyy 点击数:874
  
201761日,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南开大学召开。会上,通过与会委员投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等5家单位正式通过CAMEA认证。
 

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工作委员会会议现场


    该项认证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获得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以及教育部评估中心首批会计专业认证、中俄首家工商管理专业认证和中俄首家财务管理专业认证之后,取得的又一项重要认证,也标志着我校国际商学院MBA/EMBA项目获得国内教育权威部门肯定。
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2年启动。该认证是中国本土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最权威认证,重要程度可比肩EQUISAACSB两大国际认证,目前被教育部学位办称为“ACE”认证体系。
 

    我校于20163月正式提交了认证资格申请报告,20165月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了资格实地考察环节,20174月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认证评估。认证专家在现场认证报告中反馈指出,国际商学院MBA教育的规范化建设和高水平发展是学校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的成果,对学院规范的质量保障体系和持续改进机制、MBA/EMBA学生增值服务等表示充分的肯定,并特别提及了师生对项目和学院归属度极强。

 

我校CAMEA现场认证专家及院校领导合影


    我校国际商学院亦将继续秉承“以评促建”的方针指引,不断进行思考,不断进行改进和创新,为做好学院特色发展和质量持续改进而不断探索前进,努力践行成为具有全球视野和重要影响力的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