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吴卫军博士(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
发布时间:2017-09-18 发布人:fyy 点击数:1537
  

对外EMBA/MBA名师大讲堂

 

时间:2017年09月21日(周四)18:00—20:00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科研楼101教室

讲座主题:资本的眼睛–实现独立审计的价值

演讲嘉宾:吴卫军 博士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合伙人


嘉宾介绍:

    

     1989年起,在普华永道香港、上海、纽约、悉尼、北京和伦敦等地,向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审计及咨询服务。2002年,参与领导设计了适合中国国情的“银行改革路线图”,在公司治理、财务报告和资本重组三大领域,为推进四大国有商业银行改革提供技术指引。

2008至2009年国际金融危机期间,借调至英国金融监管局工作,参与银行体系危机成因、业务模式演变及监管改进方案建议的调研和国际协调工作。

吴先生同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金融服务行业和资本市场监管机构和相关政府机构密切沟通协作,对中国的监管和市场环境以及中国会计行业的最新动态有深入见解。

吴先生还是香港特别行政区财务汇报局荣誉顾问,浙江大学管理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兼职教授。著有《走在会计发展和银行改革的前沿》和《资本的眼睛 – 实现独立审计的价值》。

 

报名参加:

报名吧链接:http://event.51bmb.com/event/x8mqd12f617

报名电话:010-64492264/13810665552  赵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