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布人:fyy 点击数:1426
  
为了积极配合研究生院期中教学检查,更好地提升国际商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教学管理工作,国际商学院于20171116日下午在宁424召开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我院院长王永贵教授、研究生教务员,以及来自2016级和2017级会计学、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部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永贵院长说明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了解各位同学在课程学习和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现行工作中的好的做法,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地提出具体的疑问和具体的建议,学院会积极努力地为同学们解决问题。随后,同学们主要针对课程的内容设置、课程难度、排课时间、英语学习、上课教室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永贵院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详细记录了每位同学反映的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王永贵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同时,王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每学期的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此活动是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能使学院充分掌握各年级、各专业日常学习中的困惑和课堂教学效果,及时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商学院的教学质量。王院长也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同学们能进一步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更多的与自己的导师及相关任课教师沟通,利用好在学校宝贵的学习时光,多听学院举办的各种学术讲座,提高深度思考能力,提高自身综合实力。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学院将汇总整理后向相关老师、各学校职能部门进行反馈,并努力加以解决和提高。学院也一如既往的欢迎同学们将在学习和硕士研究生培养中遇到的问题向学院反映,随时和学院交流、反馈。

本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学生们在学习方面的需求,听取他们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建立教学质量反馈机制,提升学院硕士研究生整体教学水平和质量将起到积极的影响和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