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EDP中心成功举办在职研修班77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27 发布人:fyy 点击数:1580
  

20171217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在职人员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77班开学典礼在宁远楼528室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主持。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致辞 

钱爱民副院长首先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和全体老师对77班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钱副院长介绍了国际商学院鲜明的国际化特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学院的国际化水平在国内名列前茅,获得了代表高质量商科教育的国际、国内四项认证,标志着国际商学院已经跻身世界先进商学院的行列。钱副院长指出,同学们选择国际商学院研修班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国际商学院非常重视EDP研修班项目,学院选派优秀老师授课,将带给学员系统的管理知识、前沿的管理理念和宽阔的国际视野。此外,钱副院长提到学院致力于构建EMBAMBAMPAccEDP各项目融合共享的平台,全力打造一个立体化、多元化的教学服务体系,各项目的学员均可以在此平台分享热点的讲座、丰富的活动和广泛的校友资源。在学习方面,钱副院长鼓励大家建立目标导向的学习方法,树立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克服困难达成目标,并鼓励同学们培养批判性学习的思维方式,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同时,钱副院长建议同学们增进相互了解,收获同窗友情,打造好班级的资源平台。最后,钱副院长祝愿同学们在贸大的每一天都快乐充实,顺利完成学业。

66班学员李莹同学代表老学员发言。李莹回顾了两年的学习生活,她表示为了掌握更全面的管理知识来到研修班,通过两年的刻苦学习,收获远超预期。国际商学院研修班精心安排的课程、配备的高水平的教师团队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不仅全方位提升企业管理知识水平,更难得可贵的是收获了纯真的友情。她希望新学员要充分把握在研修班每时每刻,最终实现自己的学业梦想,更要珍惜在一起的缘分,结识更多的朋友。

开学典礼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