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EDP中心成功举办在职研修班66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27 发布人:fyy 点击数:1605
  
20171217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在职人员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66班结业典礼在宁远楼526室举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主持。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致辞

 

钱爱民副院长首先代表国际商学院王永贵院长和全体师生对66班同学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钱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尊重彼此之间的友谊。同学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拥有不同的背景,通过两年学习已经结下深厚的友谊,大家应该在彼此信任的基础上,通过整合资源,提升跨界管理的能力,以适应当今竞争激烈、日新月异的社会和时代需要。第二,珍惜过去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把自己的专业知识、积累的经验教训和两年来在研修班所学的管理知识相互融合,打造个体的核心竞争力,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此外,钱副院长还谈到,“一日贸大人,终身贸大情”,学院会不遗余力地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更多支持,也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积极参与EDP校友会活动,与学院共同发展。钱副院长嘱咐同学们,研修班的结业只是一个逗号,后面还有更长的路需要大家携手前行。最后,钱副院长祝愿同学们事业一帆风顺,生活甜蜜幸福。

66班班主任冯老师和学员代表戴琳分别发言。班主任冯老师对同学们通过两年苦读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讲到,研修班学习是同学人生中的一个加油站,同学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汲取更多的知识,还要沉淀更多的思考。虽然已经结业了,但是老师们会一如既然的为同学们热情服务,更希望同学们更要珍惜同学情、师生情。戴琳同学谈到,两年来,在国际商学院研修班的学习改变了同学们的思考方式,视野也获得了提升。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上好每一节课,今天终于学有所成。希望66班的每一位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业有成,生活美满。
 

优秀学员与领导合影

  

 

优秀干部与领导合影

 

典礼上,钱爱民副院长66班优秀学员、优秀干部颁发证书和奖品。 

最后,全体结业同学和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