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EDP中心成功举办在职研修班北汽二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27 发布人:fyy 点击数:1641
  
20171217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在职人员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北汽二班结业典礼在宁远楼311室举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主持。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致辞

 

钱爱民副院长代表国际商学院王永贵院长和全体师生对北汽二班同学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钱副院长表示,看到北汽班同学们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圆满完成了紧张而充实的学习任务,她代表北汽班的老师为大家刻苦学习的精神点赞。她谈到,通过学习,同学们不仅获得丰富系统的管理知识,更开拓了国际视野,强化了管理技能。研修班学习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国际商学院也会一如既往,竭尽全力地为同学们的学习、事业发展提供帮助。学院是一个学习和资源平台,北汽班学员应积极利用好这个平台,获取知识,整合资源,为自己和企业创造更多发展机会。钱副院长特别强调,随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北汽集团合作的不断深入,未来的合作空间越来越大,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贸大与北汽集团交流的使者,感情的纽带,在贸大和北汽集团之间架起友谊桥梁,为贸大和北汽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钱副院长提到,“一日贸大人,终身贸大情”,同学们在学习和交往中凝结的贸大情缘必将源远流长。最后,钱副院长祝愿北汽二班同学家庭美满,事业有成!

北汽二班班主任宋老师和学员代表董明明分别发言。班主任宋老师赞扬了同学们在一年多的学习中克服重重困难,不懈努力,认真学习的拼搏精神。她勉励同学们要将今天的结业当成人生路上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学习上取得更大的成就。她希望同学们把贸大当成自己的家,多关心学校学院建设,经常回来看看,积极参与校友活动。董明明同学代表所有北汽二班同学对贸大国际商学院和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深情的回忆了在研修班学习的美好时刻,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其乐融融,建立了深厚的友情。研修班安排的精彩纷呈的课程更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受益终生。最后,他祝愿母校蓬勃发展、再书华章!

典礼上,钱爱民副院长为北汽二班优秀学员、优秀干部颁发证书和奖品。

 

 优秀学员与老师合影

 

优秀干部与老师合影

 

最后,全体同学和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