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级本科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2 发布人:fyy 点击数:4379
  

各位本科2017级同学:

    为激励学生奋发成才,引导学生全面成长,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2017级学生综合评估及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请各位2017级同学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手册》(2017年9月修订)有关规定进行奖学金申报工作。本次评定工作通过学生事务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进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附件3为平台使用说明)。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2017级双培计划学生

二、参评奖项

(一)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参评奖项:

1.“校级优秀学生”和“院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校、院级各占5%,总比例不超过参评学生总数的10%,具体内容可查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手册》(2017年9月修订);

2.综合奖学金:总比例不超过参评学生总数的35%,其中一等5%、二等10%、三等20%;

3.学习进步奖学金。主要奖励学习刻苦、态度端正、学习取得重大进步的少数民族学生。

(二)2017级双培计划学生参评奖项: 双培奖学金。

三、名额分配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2017级本科生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专业

人数

全日制本科生

校级优秀学生

院级优秀学生

综合一等奖学金

综合二等奖学金

综合三等奖学金

学习进步奖

国际商学院

298

15-1

15-1

15-1

30

60

7

财务管理

60

3

3

3

6

12

1

工商管理

31

2

2

2

3

6

1

会计学

147

7

7

7

15

30

3

人力资源管理

24

1

1

1

2

5

1

市场营销

29

1

1

1

3

6

1

中法兰斯

5

0

0

0

1

1

0

中德洛特林根

2

0

0

0

0

0

0

备注

 

余1人按各专业符合条件申请人综合测评成绩高低进行选择

余1人按各专业符合条件申请人综合测评成绩高低进行选择

余1人按各专业符合条件申请人综合测评成绩高低进行选择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2017级双培计划学生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专业

人数

一等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

三等奖学金

总计

47

2

5

9

双培(中小企业管理)

16

1

2

3

双培(商业企业管理)

22

1

2

4

双培(会计学)

9

0

1

2


注意:根据申请情况,个别奖项人数可能会在专业间调整,以最终公示为准。

四、相关事项

1.请同学们在4月4日前,登陆智能学工平台查看综合评估结果,因部分专业有学生退学等情况,系统内暂时未更新,请以本通知附件中公示的成绩排名为准(见附件1)。根据综合测评结果选择申请奖项,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审核。逾期未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奖学金申请。

2.申报奖学金及荣誉称号的同学请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奖学金审批表》(见附件2),其中“优秀学生”和“综合奖学金”填写同一张奖学金审批表即可,“学习进步奖学金”需要单独填一张审批表。

3.表格中的龙卡号须填写建行惠新东街支行发放的龙卡号,其他银行卡号无效;

4.审批表为一页,不得随意增删页数,其中课程名称统一用中文名称;

5.“综合评估情况”一栏中,“德育分”、“综合加分”和“课程成绩分”相加应等于“总分”,“课程成绩分”项填报的成绩应是实际加权成绩乘以80%之后的成绩,而不是直接填写课程成绩分。

6. 纸质版申请材料请于4月4日晚8点前交至本班学习委员,由学习委员收齐后提交给年级奖助小组的负责同学。到时如有异议可提交书面申请。

五、注意事项

1.申请学习进步奖学金的同学必须为少数民族;

2.学生事务管理平台将按照奖项设置、奖项名额和截止时间等信息设定。在学生线上申报期间内,平台全天候开放。系统默认截止时间为规定日期的24点,截止后,平台将对学生自动关闭提交、修改等操作功能,仅保留查看功能。

3.请同学们高度重视,仔细阅读本通知的各项要求,及时上交材料。

 

 

国际商学院综合评估与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

2018年4月2日

 

附件1:2017级学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测评成绩最终公示

附件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奖学金审批表》

附件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事务管理平台使用说明(学生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