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在职研修班67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6-08 发布人:fyy 点击数:824
  

2018年5月1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在职人员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67班结业典礼在宁远楼431室举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国际商学院EDP中心李丽红老师主持。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致辞

钱爱民副院长代表国际商学院王永贵院长和全体师生对67班同学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钱副院长对67班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同学们要将两年中学到的系统的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第二,同学们来自不同行业,拥有不同背景,两年时间结下的深厚友谊,应在彼此信任的基础上,通过整合资源提升跨界管理能力,以适应当今竞争激烈、日新月异的时代需要。结业之后大家更要保持联系,定期开展班级活动,携手前行,共创未来。第三,贸大商学院一直致力整合各种学习资源,开展高品质多元化的交流学习,为学员提供终生的教育平台。欢迎同学们共享资源,回校继续深造,汲取新知识,开拓新思路。第四,同学们不要轻易放弃自己原有专业,专业能力是个人的核心竞争力,要努力在专业上做“加法”,未来才能达成更高目标和成就。钱副院长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回馈母校,“今日你们以母校为荣,未来母校以你们为荣”!最后,钱副院长祝愿67班的同学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67班班主任曹老师和学员代表万贺分别发言。曹老师饱含深情地表示了对同学们深深的不舍。两年来,她见证了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也感慨同学们的无私付出。曹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同学情,师生情,不忘母校,今后多回学校看看。万贺同学代表67班全体同学向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提到,两年的时光里,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扎实的基础知识,同时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他希望同学们共同珍惜贸大结下的友谊,更要继续努力拼搏,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优秀学员与老师合影

典礼上,班主任曹老师为67班优秀学员、优秀干部颁发证书和奖品。

最后,全体同学和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