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EDP中心成功举办在职研修班79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08 发布人:fyy 点击数:961
  

          2018年5月19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在职人员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79班开学典礼在宁远楼526室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国际商学院EDP中心李丽红老师主持。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致辞 

钱爱民副院长首先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和全体老师对79班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钱副院长谈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研修班项目,以严把教学质量,规范和强化管理服务,吸引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同学,学院会一如既往地选派优秀的师资和管理团队为同学们做好教学和服务工作。钱副院长指出,学院一直致力于打造EMBA、MBA、MPACC、EDP项目共享的资源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讲座活动和广泛优质的校友资源,同学们不仅要学习管理知识,更要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和合作,共享资源和经验。她希望79班同学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时光,积极参加院校活动,并自发组织班级活动,锻炼和提升各方面的能力。钱副院长鼓励大家要以目标学习为导向,树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不懈拼搏。在学习中,用批判性的思维方式、研究型的学习方法,带着问题进行互动式学习,将现实问题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学以致用。最后,钱副院长祝愿同学们在贸大国际商学院能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成为相亲相爱的贸大一家人!

68班学员丁美岁同学代表老学员发言。他以“感恩贸大”为题回顾了两年的学习生活,他深情的谈到研修班是一个终身学习的平台、更是一个广阔的社交平台。研修班师生关系融洽,像一个家庭一样,是一个踏实的港湾。他希望79班全体新学员在今后2年的学习生活中,以空杯心态,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好好珍惜师生情和同学情。

开学典礼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