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倡议书—-致商学院全体本科生
发布时间:2018-06-15 发布人:yl 点击数:631
  

同学们: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个公民所应具有的基本道德之一。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更应该成为诚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时光飞逝,一学期紧张充实的学习也已悄然接近尾声,我们又迎来了期末考试。为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创造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希望同学们谨遵我校“博学·诚信·求索·笃行”的校训,共同努力营造以诚信为荣、以失信为耻的氛围。为此,我们提出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

    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在积累、巩固知识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最后阶段的复习。合理安排各科学习时间,科学设计复习计划,提高复习效率,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期末考试准备。

    二、端正态度,诚信面对

    考试是检查教师教学成果、考查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要手段,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考试,同学们能够从中发现学习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有利于同学们对学习情况系统详细地分析总结,查缺补漏,达到促进同学们积极学习的目的。

    三、文明考风,严守考纪

    自觉遵守考纪、诚实应考是我们每个学生应尽的义务。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应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实事求是,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尊重监考老师,自觉维护考试环境,服从管理,以良好的心态,优秀的品格,考出真实成绩。

    四、学生干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更应该起到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坚守诚信的道德底线,协助老师维护考场秩序,以身作则,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考试观。

   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调整心态,认真学习,诚实应考。

   最后,预祝所有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最理想的成绩!

国际商学院院办

2018-6-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