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在职研修班68、69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9-04 发布人:fyy 点击数:776
  

2018年7月7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在职人员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68班、69班结业典礼在宁远楼728室举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主持。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致辞

钱爱民副院长首先代表国际商学院王永贵院长和全体师生对68班、69班同学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陪伴学员两年时光的各位老师以及学员家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钱副院长谈到,同学们要把在贸大所学的管理知识与自己的专业相融合,以自己的兴趣和优势打造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她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贸大国际商学院搭建的教育平台,继续学习深造,不断积累知识,丰富经验,拓展资源。她寄语同学们结业后仍要加强联系和沟通。也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际商学院的发展,与学院携手前行,共创辉煌!最后,钱副院长祝愿同学们工作一帆风顺,生活幸福美满,师生友谊地久天长。

       学员代表和班主任分别发言。学员代表们畅谈了在商学院研修班学习的收获和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和不舍之情。68班学员丁美岁谈到,商学院研修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广阔的资源平台,使同学们终身受益。他希望同学们珍惜两年的同学情谊和师生情谊。69班房立学员高度赞扬了研修班精心设置的课程、配备的高水准教师、认真负责的班主任。她谈到,研修班让更多人拥有新知识、结识新朋友,获得新机会。在贸大,同学们遇到了最美丽的风景。班主任代表黄禾老师满怀深情的回顾了2年来同学们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她谈到大家互相关心爱护,从陌生到相识相知,形成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相信两年学习生活将成为每位同学永远的回忆和值得骄傲的经历。她祝愿学员们在未来的人生中,保持阳光心态,踏踏实实做人做事,不忘初心,勇敢向前!
 
 

68班优秀学员、优秀干部合影

 
 

69班优秀学员、优秀干部合影

最后,全体结业同学和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