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EDP中心成功举办在职研修班81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04 发布人:fyy 点击数:979
  

2018年7月7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在职人员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81班开学典礼在宁远楼431室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EDP中心老师以及81班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主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致辞

钱爱民副院长首先代表国际商学院王永贵院长和全体老师对81班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钱副院长介绍了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突出的国际化特色和高水平的教学质量。她提到,国际商学院研修班项目依托学院自身优势,秉承教育为先,质量为本的办学理念,以丰富的校友资源、高质量的教师团队、严谨的教学管理自成一格。迄今在全国多个省市地区已开办多个教学点,均受到学员的认可,在国内业界广受好评。国际商学院给研修班项目安排的师资力量雄厚,很多老师是EMBA、MBA任课教师。课程设置上高度切合学员工作需要,不仅力争在专业上答疑解惑,理论上拓宽视野,更着重解决学员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了更好地服务学员,国际商学院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积极搭建EMBA、MBA、MPAcc、EDP多个项目融合的共享平台,各项目组织的课外活动和沙龙讲座互相开放,欢迎同学们选择参加。在学习方面,钱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希望大家培养主动学习的意识和批判性的学习思维,将单纯接受知识改变为主动探索,在学习上迸发出更多的碰撞与交流。第二,重视专业背景与学术知识的结合,“业才合一”,逐步提升个人的核心竞争力。第三,在课堂外要加强同学间的合作交流,踊跃参加各类活动,吸收他人之所长,敢于跨界,勇于融合。最后,钱副院长祝愿同学们在研修班收获知识,增进友谊,真正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70班刘皓同学代表老学员发言。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研修班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他谈到,从开学拓展开始,在班主任和班委团队的组织下同学之间交流与合作不断加深,大家成为学习与兴趣的挚友,工作生意的伙伴,甚至结成生活伴侣。他希望81班新同学享受并珍惜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把握难得的学术与实践平台,不辜负两年的学习时光。

开学典礼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