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香港会计师公会商业个案比赛报名
发布时间:2018-09-18 发布人:fyy 点击数:724
  

    今年香港会计师公会首次将内地和香港赛区的比赛合并为一,并将比赛更名为香港会计师公会商业个案比赛,目的让内地和香港的大学本科生共同参加、互相观摩学习。相信同学们能通过比赛,在案例分析、解决问题、团队建设和公开演讲等方面得到综合锻炼。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0月5日

 

      参赛资格:

      1. 现就读内地及澳门地区、香港地区各大院校的本科生。(不限年级和专业)

 

      2. 比赛以团队形式举行,每支参赛队伍需由3至4名成员组成。(不接受联校队伍报名。)

 

     参赛福利:

     所有参赛同学都可以免费获得QP考试单元B【企业财务】的教材以更好准备报告

 

     比赛详情及报名请参阅:http://www.hkicpa.org.hk/bcc2018_prc

 

附件1:2018年度香港会计师公会商业个案比赛海报

 

附件2:2018年度香港会计师公会商业个案比赛宣传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