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MBA参赛团队在京津冀MBA尖峰时刻 创业企划大赛中荣膺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24 发布人:fyy 点击数:1168
  

2018年10月14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8年首届京津冀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圆满闭幕。本次活动由京津冀三地教育部门共同主办,大赛旨在全面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学术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思维创新能力,加强京津冀三地研究生教育深度交流与合作。 

对外MBA参赛队伍由2014级MBA校友邓选、2017级MBA学生柳晨、2017级MBA学生刘冬文共4名队员组成,由校外导师路民平担任指导教师,在决赛中奋力拼搏、表现卓越,荣膺二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院校最佳组织奖,指导教师路民平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参赛队员MBA校友邓选获最佳风采奖。

 

参赛队员合影

 

 
 
 

 
 

获奖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在MBA校外导师路民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作品将学术的严谨性与商业的逻辑性充分结合,以独特的商业视角和盈利前景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校外导师积极参与学院项目建设和学生培养环节的重要体现,是贸大商学院一致践行“双导师”制度培养的重要转化成果!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在对外MBA的学习生涯中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大赛全体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