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菁彩•领秀未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MPAcc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4 发布人:fyy 点击数:1581
  

 

        2018年9月15日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商院菁彩·领秀未来”2018级MBA/MPAcc迎新晚会在校内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教授、执行院长陈德球教授、副院长钱爱民教授,校外导师代表李玉龙老师、李扬建老师、薛贵老师, MBA中心、MPAcc中心全体老师,2018级全体MBA、MPAcc新生共同出席本次晚会,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出席嘉宾合影  

晚会伊始,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出席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晚会筹备人员表示辛苦的慰问!他表示,将举全院之力办好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培养和输出更多具有专业和实践能力的商科管理人才。同时,他殷切希望MBA和MPAcc学子未来在商学院的学习生涯中能努力拼搏,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机会,学有所成,去体验不一样的收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 王铁栋教授 

    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教授随后谈及,MBA、MPAcc的学习生涯应收获知识、培养获取知识的能力和总结别人经验的方法、以及与别人互利互惠的思维方式,寄语各位学子应对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共同打造UIBE-MBA/MPAcc的群体品牌。

 

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 陈德球教授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则强调,学院一直以来秉承“对外,对未来”的教学理念,打造国际化、全方位、立体化的学习平台,也期待在未来的两年学习生涯中,大家能多多参与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在贸大的经历生活,实现“对外对外,相亲相爱”!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 钱爱民教授 

本次晚会上对2018级MBA新生入学奖学金获得者、MBA招生大使、MPAcc特殊贡献者进行荣誉表彰,由出席领导嘉宾为其一一颁发荣誉证书。

2018级MBA新生入学奖学金表彰

MBA招生大使表彰

MPAcc特殊贡献奖表彰 

接下来是丰富多彩的晚会节目表演,带我们完美领略2018级MBA、MPAcc学子的风采。最后,在《我相信》的大合唱中,迎来了本次迎新晚会完美落幕,期待所有2018级MBA、MPAcc学子定将砥砺前行,筑梦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