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18年本硕博留新生及教职工运动会学生运动员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0 发布人:fyy 点击数:1263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为我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商学院贡献青春力量,提升教工及学生参加户外运动的积极性,浓厚学院体育氛围,国际商学院定于11月11日召开2018年本硕博留新生及教职工运动会。

现在运动会开始接受报名。请同学们参考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认真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一、比赛项目(具体规则详见附件一)

(一)竞赛项目

1.径赛:100米、200米、400米、3000米

2.田赛:跳远、铅球

(二)趣味项目

1.蛟龙出海

参赛人数:每代表队10人,其中女生不少于4人  

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前,10名参赛队员统一面向一个方向站成一排,两个人相邻的两只脚需要绑起来连接成一个整体,所有队员站在起点线以后,在听到“开始”指令后,侧向前进至25米处,全组队员全部通过终点线为计时停止,按完成时间计算名次。

2.迎面接力

参赛人数:每代表队10人,其中男女生分别5人

比赛规则:每队由5名男生、5名女生组成,将队员分为人数相同的甲乙两路纵队,分别站在比赛场地两端的起跑线后。发令后,甲队的第一个队员向乙队方向跑去,跑到乙队的交换区后,将接力棒交给乙队的第一位队员,接棒后乙队的第一位队员用同样的方式传给甲队的第二位队员。跑道长度为50米,如此依次进行,按完成时间计算名次。

3.集体跳绳

参赛人数:每队10人,男女不限

比赛规则:2人摇绳,摇绳的两人对面站立,手持一条长绳同时向一个方向摇动,其他运动员排队依次连续从一个摇绳人边跑向摇动的绳子并跳过,再从另一个摇绳人身后绕过重复上述动作,使整个跑动跳跃过程形成一个“8”字。时间为3分钟,以跳跃成功次数多少排出名次。

 

二、报名及参赛办法

1. 参赛资格:凡国际商学院在读的2018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2. 参赛单位:2018级本科生、2018级学硕、2018级会计专硕以班级为单位参赛,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以全日制和半日制项目为单位参赛,博士生以年级为单位参赛,留学生以项目为单位参赛。

3.每个参赛单位指定一位学生负责人,负责本单位学生的报名、组织等工作,并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二)。由参赛单位负责人将报名表统一提交至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邮箱syxsh_uibe@163.com,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4日中午12点,逾期不予受理。

 

三、竞赛及奖励办法

1.竞赛项目除男、女100米项目进行预赛外,其他项目均采用分组决赛制,按成绩录取前8名;如遇成绩相同,按百分之一秒成绩录取。

2.凡竞赛项目不足2人或2队时,则取消该项目比赛,由组委会通知各单位改项。报名人数不足8人或8队,按实际参赛人数减1录取。

3.运动员必须佩戴大会规定的统一号码参加比赛,不佩戴号码者,不能参赛,并按弃权论处。参加径赛项目比赛且未佩戴号码到达终点的运动员,不计取比赛成绩与名次。

4.各项目前3名颁发实物奖品。各项目前8名,按9、7、6、5、4、3、2、1计分,第8名以后不计分。趣味集体项目计分翻倍。项目累计得分为各代表队最终得分,进行排名,前5名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5.各参赛运动员必须遵守本规程各项规定。如违反或不符合规定,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比赛成绩和团体总分并通报批评。

 

四、注意事项

1.组委会对竞赛规则享有解释权。

2.所有比赛项目均以本人自愿参加为准,请同学们参考自身身体情况报名,确保以身心健康的状态参加比赛。

3.各参赛单位请提前练习各比赛项目,如有疑问,请联系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