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副校长率队赴国际商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8-11-02 发布人:fyy 点击数:2513
  

2018年10月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国际商学院调研,并就校院两级改革、定岗定编、教师岗位聘任、评价等工作,同学院部分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商学院各学系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以及中层领导参加本次会议。座谈会由陈德球院长主持。

 

调研座谈会上,王强副校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意义,学校职能部门领导针对目前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的报告。人力资源处王云海处长对校院体制管理改革、定岗定编、新一轮的教师岗位聘任和考核、教师职称晋升和薪酬制度改革等做了具体的介绍;发展规划处仇鸿伟处长肯定了学院在学科评估中的成绩,介绍了学院事业考核的主要内容,主要包括基础性工作考核、绩效考核、学科文化建设三个方面;科研处王永贵处长结合“双一流”建设科研工作方面最为关心的四类指标为:存量指标、增量指标、总量指标、人均指标;重点关注的内容是学术研究、智库服务、横向课题、奖励;教务处蒋先玲处长对商学院教学考核指标体系的设计及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评价体系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做了具体的介绍;研究生院蔡永明副院长从博士教学质量、硕士教学质量的区分度、博导考核、人才培养的新举措结合商学院的工作做了具体介绍。

 
 
 
 

王铁栋书记对赴学院调研的领导表示由衷感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本科教学考核包括教师讲授本科生课酬费用、定岗定编、教师引进、异地建设研究中心等谈了自己的思考。陈德球院长结合商学院教学特点对学院教师职称考核、学科声誉、定岗定编、人才培养包括博士培养、硕士论文发表、毕业生跟踪反馈等发表了自己见解。其他学院领导、学术委员会主任、各学系主任也针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议以及对学校未来工作的期待。

 

王强副校长最后希望商学院在良好的基础上,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好对内、对外的沟通,帮助北京工商大学建立管理学科,做好商学院的“双一流”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