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关于全面提升新时代本科教育质量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9 发布人:fyy 点击数:73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精神,2018年11月1日,商学院在宁远820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全面提升新时代本科教育质量的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邢小强教授主持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工商管理学系主任李自杰教授、副主任王分棉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学系主任牛雄鹰教授、副主任刘世敏副教授;市场营销学系主任熊伟副教授、副主任郭晓凌教授;技术经济学系主任王玉荣教授;财务管理学系副主任郑建明教授;会计学系代理副主任戴天婧副教授。

 

首先,邢小强副院长对学校关于全面提升新时代本科教育质量的行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邢院长强调,本科教学工作是学院教学工作的基础更是重点,“立德树人”是本科教学工作的核心,各学系主任一方面可结合各专业特点梳理与归纳已经实施的创新举措,同时针对如何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随后,各学系主任围绕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畅所欲言并相互交流,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讨论议题包括:1、强化课堂价值观引领。2、围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深化教学改革。3、推进学生学习模式转变。4、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5、提升学生综合素质。6、强化教师队伍建设。7、强化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保障措施。

最后,邢院长做总结发言,感谢各位学系主任提出的可行措施和建议,学院会跟进做好教学改革的支持工作,同时完善管理制度。希望大家严把教学质量关,教学改革不光是要做,而且要做出效果和成绩来,使商学院的本科教学质量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