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募国际商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人:fyy 点击数:1485
  

国际商学院全体学生:

为推进我院2018-2019学年团学组织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共青团及其学生组织对广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推动发展作用,国际商学院分团委拟定于近期召开我院第二十五次团学代表大会,会上将开展我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换届工作。现面向全院学生公开招募国际商学院团学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募选任原则

此次公开招募选任,面向国际商学院全体全日制在校生,且要求候选者符合以下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政治上、思想上同党和国家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要求进步,品德优良。

2.遵纪守法,模范执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未受过违纪处分。

3.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大局意识,具有奉献精神,严于律己,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

4.积极参加并组织学校及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等学生活动,具有一年及以上的国际商学院团学组织任职经验,并且表现良好。

5.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

6.具有一定科研能力和实践精神,在国家级、市级或校级大型活动中有突出贡献。

7.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工作能力,有较高的组织管理能力,有较强的号召力和执行力,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完成好各项工作,积极进取,勇于创新。

8.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身心健康。

9.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第十三条有关规定,学生会成员必须为中国学生。国际商学院留学生可以参与除学生会之外的其他商学院学生组织的申请。

二、岗位设置

本次拟招募国际商学院分团委职能部门总负责人3人,学生会主席1人、学生会副主席3人,志愿团团长1人、志愿团副团长2人,学业指导中心主任1人、学业指导中心副主任2人,职业发展中心主任1人、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1人,宣传中心主任1人、宣传中心副主任1人。

三、报名方式

1.本次招募选任采用个人自荐和学生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请申请学生提交以下材料:《国际商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报名表》(见附件一)、教务处盖章的主修成绩单、其他各类荣誉证书复印件和证明材料。所有材料需在2018年11月20日(周二)17:00前提交纸质版至宁远533室(联系人:王老师),其中报名表还需提交电子版至邮箱shangyuanjiancha@163.com,文件命名为“报名组织及岗位—年级—姓名”。逾时不予受理。

四、注意事项

1.由国际商学院第二十五次团学代表大会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学生成为候选人。

2.在国际商学院第二十五次团学代表大会上,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竞聘,说明竞聘理由、优势、未来工作计划等。团学代表大会代表根据候选人竞聘演讲内容及综合能力等方面的表现,对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按照每个岗位申请者的得票数量确定最终当选者。

3.申请人上报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隐瞒个人情况或者材料作假。应遵循公平、良性竞争原则,任何人不得有拉票行为。如有上述行为,将对其进行公开批评并取消资格。

附件一:《国际商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报名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