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发布人:fyy 点击数:666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国际商学院于2018年11月15日下午在宁远529召开了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邢小强教授、教务处王若璇老师、教务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邢副院长简单明确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学生座谈会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的重要渠道。鼓励学生代表在教学内容、教学安排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生代表踊跃发言,讨论主要围绕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涉及到课程设置、教学内容、自习资源、选课系统等问题。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详细询问了学生所提出的问题的具体情况,对于一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对于其他问题,老师们逐一记录下来,会后将反馈给相关的部门和老师。

 

最后,邢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概括,表示会后将尽力去解决这些问题。然后,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悟。老师的指导和建议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到十分亲切,受益匪浅。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及时的掌握教学工作动态,了解教学计划的实际建设和实施情况,是同学们反映问题、提出建议的一个窗口,对增进师生之间的理解与交流,增强教学效果与推动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