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郑秋实同学获得首都高校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0 发布人:fyy 点击数:119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和校园文化氛围,2018年12月7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辉煌四十年,筑梦新时代”首都高校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决赛在首都师范大学实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我院会计1701班郑秋实同学结合参加学院“学习青年习近平”系列活动的体会,以“无大志,不青年”为题,呼吁广大青年既要脚踏实地,更要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演讲内容和台风均博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三等奖,取得近年我校在首都高校大学生阅读演讲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历时1个多月,经各高校选拔推荐并提交视频小样和演讲稿参加复赛,经过专家评比,从41所高校选出15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根据自己的学习生活体会向观众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在经济、社会、文化、法制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