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营销学系人才培养创新系列之十六:
发布时间:2019-09-23 发布人:fyy 点击数:845
  

iPlus在国际商学院设立两项奖学金,支持市场营销人才培养

 

2019年9月,艾加营销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Plus”)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无偿提供捐助,设立“艾加营销精英奖学金”和“艾加营销领先奖学金”。

“艾加营销精英奖学金”奖励任期满一届、出色完成学会工作且通过工作考核的“营销学会”干部及干事,奖学金分为“优秀会长奖”、“优秀部长奖”以及“优秀干事奖”。该奖学金于每年秋季学期初完成上一届学会干部及干事工作考核之后,由营销学系组织评选及发放。

“艾加营销领先奖学金”奖励选修市场营销类专业课程的在校本科学生,每班奖励一名获得该门课程总评成绩全班第一名的同学。奖学金在每学期初第一个月,根据上一学期各门市场营销类课程成绩,由营销学系组织评选及发放。

iPlus是国内领先的品牌咨询与营销机构,服务互联网科技巨头和世界500品牌。iPlus以品牌核心竞争力为原点,为客户提供品牌定位、市场分析、企业美誉度打造、互动营销规划与执行、数字化传播、用户数据运营、媒体管理、危机管理等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

目前,iPlus拥有众多行业市场的领先客户,包括腾讯广告、腾讯智慧零售、腾讯视频、京东、QQ音乐等互联网客户;腾讯体育、安踏、德国甲级联赛等体育营销客户;TCL、戴尔、诺基亚、施耐德等科技客户。iPlus为客户打造的营销案例多次获得国际、国内金奖。

iPlus此次在国际商学院设立两项营销奖学金,得益于iPlus总裁、2002届校友罗小亭女士的大力支持和推进,也是iPlus与国际商学院合作的第一步。目前他们正在与国际商学院签订学生实习基地协议,筹办市场营销策划比赛,提供学生实习及就业岗位,多方位、全过程地支持国际商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