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营销学系人才培养创新系列之十七:
发布时间:2019-09-23 发布人:fyy 点击数:768
  

Sonos在国际商学院设立营销奖学金,支持市场营销人才培养

 

2019年9月,北京搜诺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onos)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无偿设立“SONOS营销新秀奖学金”。

在选择市场营销专业的国际商学院大二本科生中,“Sonos营销新秀奖学金”奖励学分绩点排名前20名的同学。该奖学金于每年秋季学期,大二学生完成选专业之后,由营销学系组织评定及发放。

Sonos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市,是世界领先的家庭智能无线音响制造商。Sonos开创了无线多房间音响技术,并以卓越音效著称,他们的技术改变了家中的聆听方式,向全球音乐爱好者提供全屋智能音响系统,让家里的各个角落都充满至臻音效。2018年8月2日,Sonos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SONO”。

此次“Sonos营销新秀奖学金”的设立,得益于Sonos大中华区副总经理、2009届校友张维明先生的大力支持和推动,希望在国际商学院鼓励热爱市场营销的本科生,支持国际商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