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2019学年“国际商学院大信奖学金”的通知(本科)
发布时间:2019-09-23 发布人:fyy 点击数:2768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和联系,回馈社会,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不断创新、立志成才,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商学院以及对外及经济贸易大学大信审计研究中心经协商决定设立“国际商学院大信奖学金”。奖学金评选细则如下:

(一)评选对象

国际商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大一学生不在参评范围内。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按前一学年课程成绩*0.9,加学术研究奖励分综合评定,其中学术奖励分上限为10分;

3、不可与除综合奖学金之外的奖学金兼得;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请:

(1)在校期间受到通报批评或违纪处分,或者其他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的;

(2)参评年度有课程成绩不及格;

(3)无故缺席捐赠人或学院组织的奖学金相关活动;

(4)其他有损学校荣誉等行为者。

(三)名额分配及奖励标准

总金额为48000元。大二、大三、大四的名额分配为每年级8人,共24人,每人为2000元/年。

 

说明:评选条件第二条中的“学术研究奖励分”参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本科生综合评估实施细则》第二章第四条“学术研究奖励分”进行加分。

 

(四)申请方式和时间

申请“大信奖学金”的学生需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大信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中文成绩单。于2019年9月24日之前完成申请。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大信奖学金申请表》

 

国际商学院综合评估和奖学金评定小组

                                            2019年9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