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学生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办法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人:fyy 点击数:2071
  
      根据《本科生大类培养主修专业确认办法(试行)》(贸大教务发[2019]28号)的规定和相关精神,为做好2018级大类培养主修专业确认工作,拟制定国际商学院《2018级学生主修专业确认及遴选办法》如下:

一、主修专业确认对象

2018级商学院本科生(工商管理-全球管理实验班,中德、中法项目,不参加此次专业志愿填报)。

二、主修专业选择和录取原则

1.主修专业为市场营销专业(全球营销方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财务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

2. 专业分流的原则是按志愿分流,各专业不设上限。如果申报某一专业的学生不足20人,该专业当年停招,已报该专业学生按志愿转入其它专业学习:如所填第一志愿专业不满足开设条件,按第二志愿录取,以此类推;如未填写第二志愿、第三志愿,默认服从调剂。

三、工作程序

1. 9月29日(周日)8:00-11:30和13:30-16:30,学生本人携带E卡(或学生证)到宁远楼829室提交各专业排序的志愿申请表(附件1)。如学生在规定时间未能提交志愿申请表,学院默认学生服从专业调剂。

2.10月8日-10月10日,学院对学生的申请进行审核并公示,公示期三天。

3.10月11日,“国际商学院2018级主修专业确认结果”上报教务处。

五、本方案的解释权和未尽事宜的决定权归商学院主修专业确认工作小组。 

 附件1  志愿申请表

国际商学院

20199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