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欢迎九八级MBA海南班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9-09-29 发布人:fyy 点击数:722
  

秋风送爽,阳光明媚。2019年9月21日,国际商学院迎来了1998级MBA海南班校友返校。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教授出席座谈活动并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

 

王铁栋书记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表示校友会将继续努力为校友们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校友们也能加强与学校的联系。校友们表达了此次返校的激动心情,了解了当年指导老师的近况,谈及老师们严谨治学的态度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MBA的学习经历对他们的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影响。由于校友们目前分布在各个城市,王铁栋书记和校友们都期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利用学校的学术资源对地方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最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书法作品“春华秋实”表达了他们的美好祝愿。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游览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