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文斌校长莅临国际商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10-24 发布人:fyy 点击数:970
  

10月23日上午,夏文斌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莅临国际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系负责人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主持。

夏校长、李书记首先参观了学院学科文化墙,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学院执行院长陈德球从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和未来发展六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

 

夏校长强调人才培养是重中之重,在教学质量上要做好监督和持续改进工作。学科建设是系统化、整体化的工作,服务于国家战略,解决社会实际问题,要注意优化结构和布局,并注重跨学科建设。商学院要在学科建设中找到自身优势和特色,在全国各高校学科建设领域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夏校长说要进一步优化和壮大师资和科研队伍,引进高端人才,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人才。

校办秘书高磊陪同参加此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