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分工会组织百瑞谷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人:fyy 点击数:804
  

10月27日,是一个晴爽的好天气,国际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员工一行50人,前往房山百瑞谷景区秋游徒步登山活动。

 

百瑞谷位于京西太行百花山东麓房山区史家营乡,景区总面积4.9平方公里,海拔高度700-1800米,距北京城区100公里。景区内山水自然,生态优美,植被丰富,不同的植物分布在不同的海拔地带。林木包括栎林、山杨林、白桦林、落叶松、侧柏、五角枫、小叶白蜡、丁香、六道木、黄栌等树种,深秋的风雨已经将它们催化成五颜六色的彩林。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盘旋于被红叶覆盖的群山之间,暂时忘掉了工作的压力。上午9点半抵达目的地,开启了此次徒步登山之旅。山间设施安全完善,非常适合徒步活动,一路上秋景绚丽,可以远眺群山,又可以藏身于彩林,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给三个多小时的徒步活动加分不少。教职工们一路畅谈,互相鼓励,共同感受着大自然的壮美。

 

下午,我们还安排了户外露营的体验活动。天天忙于教学的老师们难得接触户外生存知识,他们体验了露营帐篷的搭建和收起,了解各种户外绳结的系法,在大自然的课堂里,老师们学习的特别认真。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休养身心、放飞快乐,通过徒步登山活动强健了体魄,增进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商学院老师们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