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垣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人:fyy 点击数:1868
  

   2021年5月13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垣院长带队来我院调研交流,经管学院谢恩副院长、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学系王洪伟主任、市场营销系童春阳主任和本硕博中心曹晓玲主任陪同调研。我院陈德球院长、邢小强副院长、分党委梁伟副书记、财务管理学系郑建明主任、管理学系王皓主任、营销学系薛佳奇主任、陈可副主任、EE中心张磊楠主任以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陈德球院长对李垣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进一步交流,推动双方深入开展教学、师资等领域的合作。接下来,陈院长介绍了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新文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计划。

 

李垣院长代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李院长介绍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理念、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方向凝练、经管类专业招生就业形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互相交流了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期间,张新民教授到会与对方就会计专业学生培养方面进行了简短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都期待在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地交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