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卫星副校长一行莅临国际商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人:fyy 点击数:1233
  

2021年5月1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吴卫星带队调研国际商学院,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滕云、信息处处长王海涛、教务处副处长熊光清、研究生院培养办王煜参加调研。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王铁栋主持会议,院长陈德球、副院长邢小强以及部分行政人员参会。

 

王铁栋书记代表学院对吴卫星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职能部门领导多提宝贵意见。随后,陈德球院长就商学院近两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学院当前学科发展趋势、大类招生改革等方面做出介绍。邢小强副院长就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改革探索,传播最新教学理念、完善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做出简要总结。王铁栋书记就培养方案弹性设计、创新工程实验室建设以及全管班项目提出了相关思路并希望得到学校各部门的支持。其他教学负责人也相继发言,就招生工作、培养方案修订、学生评教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展开研讨。

 

吴卫星副校长认真听取学院各负责人对教学改革、招生工作、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的主要问题和诉求,与各职能部门领导积极讨论。吴副校长对商学院近年来对学校教学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商学院在新时代高等教育背景下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希望商学院可以发展自身优势,在信息化和教学结合方面继续改革创新,形成有商学院特色的本硕博一体化教学体系,充分发挥领先优势,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