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项典典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发布时间:2021-05-27 发布人:fyy 点击数:14250
  

营销学系讲座通知(校庆系列活动)

 

如何开展高水平元分析(Meta-Analysis)研究

 

演讲人:项典典 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讲师

时间:2021年6月3日(周四)13:30-15:00

地点:宁远424

 

近些年来,国内外管理学类期刊有关元分析(meta)的学术成果在不断涌现,特别是在经管类FT50、UTD24等顶级期刊中,元分析的发表数在逐年攀升。那么,到底什么是元分析?与综述、实证的区别是什么?又如何开展一项元分析呢? 

 

附:项典典简介

 

项典典,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讲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管理学博士,美国华盛顿大学Foster商学院访问学者,主要负责课程《数字营销》,研究方向为数字经济、营销战略、服务营销。相关研究成果在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UTD24期刊)、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FT50期刊)及Journal of Knowledge Management,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等期刊上发表。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