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喜获第51届校运会团体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1-05-27 发布人:fyy 点击数:2195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宣传中心记者 王若愚 摄影 陈子盈 王心怡 向蕾蕾 欧阳鼎欣 郑安莹 刘天昊 谭镇林)2021年5月21日至22日,我校召开第51届校运会。在本次校运会中,国际商学院参赛运动员在田径场上尽显商院风采,喜获第51届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以及优秀组织奖。

 

5月21日上午8点,在全网直播下,田径场上各个方阵蓄势以待,运动会上到处彩旗飘飘。国际商学院的方阵中,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身着深蓝色的院衫,个个精神抖擞,英姿勃发,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捧一颗又一颗中国心,迎着火热的朝阳走过主席台。他们上下求索、初心如磐;守正臻善,践行怀远。九时整,蒋庆哲书记正式宣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比赛第一天进行径赛项目,伴随着枪响,商院健儿们如离弦之箭,在赛道上飞驰而过,留下一个个矫健的身影。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伴随着鼓点激情澎湃地为健儿们加油。参与800m长跑的王江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对自己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相比以往自己已经发挥出了超常水平,参与体育比赛使她更加意识到锻炼的重要性。老师们也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在炙热的阳光下与同学们并肩作战,展现着商院人的拼搏精神。

 
 
 

5月炽热的阳光照射在参赛选手的身上,纵使汗流浃背,他们依然在炎热的天气下坚持完成了一项项比赛。在各项比赛中,商院学子表现突出,取得了多项优异的成绩。

 
 
 
 
 
 
 
 
 
 
 
 

参加趣味项目的同学也同样有着精彩的表现。大家齐头并进,协力同心。同学们表示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团结一心的力量。

 
 
 
 
 
 
 
 

国际商学院最终获得了本届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春夏交际过后,每一粒破土的种子都可以在夏天繁茂生长,每一滴汗水都凝结着青春力量,每一个商院健儿都在比赛中得到历练,超越自我,赢得喝彩。运动不息,奋斗不止,商院的学子们在这两天的运动会中挥洒汗水,展现了商院人拼搏奋进、不轻易言败的精神风范。我们收获的不仅是健康体魄,还有坚韧的心志、昂扬的精神,和为学院争得荣光的自豪!

 
 
 
 
 
 
 
 
 
 

【英雄榜】

烈日当空,商学院的鼓声敲响,运动员踏上属于他们的战场,奔跑着跨过一道道栏架,起跳背越高高架起的横杆,被举起的铅球自手中发射,激情的汗水洒落在滚烫的跑道上,他们如飞跃的鸟儿自由展翅,逆流的游鱼于激流中奋勇前行,飞驰而过的青春留下的是一个个商院学子矫健的身影。

 

个人项目:

2020级管理2004班的韩乐赞同学在4*100米女子接力项目中获得第六名,在女子200米项目中获得第六名,在女子铅球项目中获得第一名,为学院积15分。

 

2020级MPACC全日制班的查人杰同学在男子8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二名,在男子1500米项目中获得第三名,为学院积13分。

 

2018级市场营销1810班的黄骏同学在男子跳远项目中获得第三名,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获得第三名,为学院积12分。

 

2020级管理2007班的陈泠茜同学在三级跳远项目中获得第二名,在女子跳远项目中获得第四名,为学院积12分。

 

2019级会计1901班的刘青瑶同学在跑射联单混项目中获得第五名,在女子铅球项目中获得第三名,为学院积10分。

 

2019级管理1901班的王江同学在女子8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五名,在跑射联双混项目中获得第二名,为学院积10分。

 

2020级工商2002班的孔德骏同学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获得第一名,为学院积9分。

 

2020级管理2006班的黄妍睿同学在女子4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五名,在女子800米项目中获得第三名为学院积8分。

 

2019级1902班的李凌晨同学在三级跳远项目中获得第二名,为学院积7分。

 

2019级管理1910班的李中晋同学在跑射联双混项目中获得第二名,为学院积7分。 

2019级管理1906班的罗嘉雯同学在跑射联双混项目中获得第二名,为学院积7分。

2019级管理1902班的郭储良同学在跑射联双混项目中获得第二名,为学院积7分。

 

2019级1902班的李弈阳同学在三级跳远项目中获得第三名,为学院积6分。

 

2019级工商1902班的邵靖泽同学在男子400米项目中获得第四名,为学院积5分。

 

2018级管理1806班的陈语佳同学在女子100米栏项目中获得第四名,为学院积5分。

 

2018级工商1801班的汪小翔同学在女子铅球项目中获得第四名,为学院积5分。

 

2020级实验2001班的张凤仪同学在女子跳高项目中获得第四名,为学院积5分。

 

2019级管理1909班的王颢阳同学在男子铅球项目中获得第五名,为学院积4分。

 

2018级管理1809班的朱慕清同学在女子100米栏项目中获得第五名,为学院积4分。

 

2017级会计1701班的张中豪同学在跑射联单混项目中获得第五名,为学院积4分。

 

2019级会计1902班的邹庆同学在男子4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五名,为学院积3分。

 

2020级MBA全日制班的褚艺哲同学在女子3000米项目中获得第六名,为学院积3分。

 

2020级工商2002班的鲍蕊同学在4*100米女子接力项目中获得第六名,为学院积3分。

 

2020级管理2007班的王雪同学在4*100米女子接力项目中获得第六名,为学院积3分。

 

2019级财管1902班的计凌萱同学在4*100米女子接力项目中获得第六名,为学院积3分。

 

2017级人力1701班的王翊达同学在男子铅球项目中获得第七名,为学院积2分。

 

2020级管理2009班的黄妍珩同学在三级跳远项目中获得第七名,为学院积2分。

 

2017级市场营销1701班的陈昭宇同学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获得第八名,为学院积1分。

 

2020级管理2001班的何霄宇同学在男子100米栏项目中获得第八名,为学院积1分。

 

 

团体项目:

集体跳绳 第二名

 

同心鼓 第二名

 

迎面接力 第四名

 

同舟共济 第七名

 

有轨电车 第八名

 

旋风跑 第八名

 

滚雪球

 

自信与勇敢成就商院人的荣光,坚毅与执着写就贸大人的骄傲。比赛有成败,健康无输赢,商院人以强健的体魄与拼搏的精神赢得第51届运动会团体第二名,每一位运动员的努力与付出都值得我们学习,都值得我们献上鲜花与掌声!愿商院人保持昂扬的精神,为理想继续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