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分工会组织玉渡山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发布人:fyy 点击数:1045
  

10月23日(周六),正值霜降节气,秋色正浓,国际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员工一行20余人,前往延庆玉渡山景区秋游。 

清晨,我们伴着朝霞从学校南门出发,驱车两个小时,就来到了玉渡山景区,它位于延庆城区10公里,龙庆峡景区上游,海坨山脚下,这里地处深山,景色秀丽,环境清幽,保持着比较原始的自然韵味,是现代人回归大自然最好的选择,大家在分工会吕主席的带领下,开启了亲近自然、放松心情之旅。

 

玉渡山之美,在于山、石、林、泉、瀑、花、草一应俱全,配合绝妙,而那浑如天籁的感觉,又在于清、幽、静、野之中。这里水绕山环,奇峰竞秀。林间溪水一路追随,奔腾欢唱着,舒缓着大家的神经。100%的植被覆盖率为我们提供了天然大氧吧,这里树木种类多,生长茂盛,是天然的北方植物园,深秋的树林已经披上了彩色的外衣,教职工们流连在忘忧湖边,漫步在林荫溪路,不时和美景合个影,留住这份美好。

 

在这里还有八路军平北军分区司令部旧址,大家在此又缅怀了风云游荡的战争岁月。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休养身心、放飞快乐,通过山野徒步活动强健了体魄,增进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商学院老师们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