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好”成为大家沟通的桥梁 ——国际商学院分工会“国庆瞬间”教职工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人:fyy 点击数:700
  

    近日,国际商学院分工会举办的“国庆瞬间”教职工摄影展活动,在经历了动员参与、收集作品、布展、观展、总结活动这一系列过程后,圆满地结束了。

 

活动以“国庆瞬间”为拍摄主题,以展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国72周年国家的变化、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体现教职工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用照片的形式真实、生动地反应出老师们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愿望。

 

    摄影展筹备近一个月时间,从收集、甄选、冲洗、布展、总结活动等一系列过程,都得到了广大职工的踊跃参与,共收集了40名教职工的77幅作品。在总结会上,分工会主席吕文栋教授说: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今后分工会还计划成立职工摄影小组,邀请专业老师开展摄影培训及摄影活动,让广大职工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提高摄影水平,通过系列活动,为大家创造交流的机会,提升工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总结会结束时,吕主席为参展职工颁发了纪念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