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位列中国大陆地区前六所商学院行列:同时拥有ACE 三大认证
发布时间:2017-06-22 发布人:fyy 点击数:1473
  

伴随着201761日,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工作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正式通过了CAMEA认证,认证期5年。

该项认证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继获得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以及教育部评估中心首批会计专业认证、中俄首家工商管理专业认证和中俄首家财务管理专业认证之后,取得的又一项重要认证,由此,我校国际商学院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的六所、北京地区仅有的三所同时获得AACSBCAMEAEQUIS三大认证的领先商学院,标志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及其MBA/EMBA项目、MPAcc项目等专业硕士项目、本科项目、科学学位研究生项目和留学生项目等均获得了国内、外教育权威部门的充分肯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自2010年启动国际认证工作,于2016810日正式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认证期为5年。同时,我校国际商学院也成为中国地区除“985”之外的、第1所获得AACSB国际认证的“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第1所获得AACSB国际认证的财经类院校,第3所同时获得EQUISAACSB两大国际认证的北京市高校。目前全球仅有不到5%的商学院获得该项认证。

三大认证的领先通过,将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国际化特色和工商管理学科各项目的人才培养工作,并为教师和学生提供更高层次的对外、对内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和门票。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速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商学院的建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评促建”的方针指引,不断进行思考,不断进行改进和创新,为做好学院特色发展和质量持续改进而不断探索前进,努力践行成为具有全球视野和重要影响力的商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