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EDP中心成功举办在职研修班64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9-07 发布人:fyy 点击数:477
  

2017715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在职人员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64班在宁远楼528室举行结业典礼。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出席典礼

张磊楠主任首先代表院长王永贵教授、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对64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激励同学们继续拼搏,争取早日获得学位,介绍了EDP中心为同学们打造的终身教育和资源共享平台,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友活动,关注和支持商学院的发展,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学有所用,事业取得更大发展,生活更加美满。

随后,64班班主任贾燕萍老师发言,贾老师回忆了64班两年来其乐融融的学习生活,并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学习,保持联系。

然后,64班班长李辉同学发言,他代表全班学员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指出研修班课程精彩纷呈,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开拓了视野、增加了智慧和知识。

典礼结束后,全体结业同学和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