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7-09-11 发布人:fyy 点击数:1824
  
20170907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与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529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副院长钱爱民教授、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及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世红先生、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吕金荣先生、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李翔先生、人力资源中心智业文化经理严雅萍女士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主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当代置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当代置业给予国际商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王永贵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谈到在20178月学院获得了全球商学院中最具权威的AMBA国际认证,该项认证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继获得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及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之后,取得的又一项重要国际认证。由此,国际商学院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的四所、北京地区唯一一所同时获得EQUISAACSBCAMEAAMBA四大认证的领先商学院。王永贵院长强调国际商学院从资源投入、人才培养等方面都与企业有着高度的契合,希望学院与当代置业彼此有深度合作,特别是在公司创新商业模式经营、人才招聘、人才培养方面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双方互助互利,共同服务于国家的经济发展。最后,王永贵院长预祝与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的合作圆满成功。
 

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世红先生代表公司感谢国际商学院领导对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的精心安排,并祝贺国际商学院获得的四大认证。张总谈到当代置业始终专注于发展绿色科技地产,近年来,作为一家民营地产企业,当代置业保持5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企业发展以绿色房地产开发为平台延伸到绿色社区、绿色教育、绿色空间、绿色科技、绿色金融等多个业务。并在公司内部主导孵化出了近40个创业项目,让当代置业从一个房地产商跃然升级成为一家围绕房地产价值链的创业孵化平台。张世红认为当代置业未来发展要做多点布局、创新运营模式,重点是依托人才并重视人才管理,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希望与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进行多方面合作,在中高层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基地、人才储备、科研创新等多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促进学校、企业共同发展。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世红先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对当代置业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钱爱民副院长谈到,国际商学院的发展与当代置业的与时俱进不谋而合,相信双方有许多的合作领域,深入的合作一定可以全面开花,结出硕果,互惠互利,既有利于教师的学习和实践,也利于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钱爱民副院长表示学院一直重视自身质量和品牌发展,采用全方位的办学层次,学科布局合理,MBAEMBAEDP等课程内容均有创新,国际商学院下设有创新与创业管理研究中心,与当代置业的创业孵化平台可以进行具体合作。最后,钱爱民副院长希望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进一步落实合作项目,成熟一个合作一个,各项目有专人负责,双方达成共赢、持久的合作模式。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吕金荣先生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充分利用公司已经较为完善的产业链和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推动校企合作,达到双赢效果。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吕金荣先生
 
 

王永贵院长、张世红先生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此次双方的合作将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实现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在人才培养、发展战略、全方位科技合作、干部培训交流、校外导师、案例开发、在职研修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双方参会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