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09 发布人:fyy 点击数:571
  

20179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宁远528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我院王永贵院长和王铁栋书记与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期初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王铁栋教授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王铁栋书记对上学期及本学期党务工作的重点做了简要说明。王书记指出,本学期伊始,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在校党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学院党委积极组织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得到了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我院的党员代表的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同时,王书记指出上学期全院教职工在我院教代会上提出的建议意见,学院高度重视,能落实的积极落实,其中学院信息公开、财经监督小组和其他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已列入本学期党委的重点工作范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院党委的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全力做好党建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钱爱民副院长对其分管的市场化项目的各项工作简要阐述了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与本学期的工作计划。钱副院长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员工上学期对我院高质量MBA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院顺利通过了中国高质量MBA认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其分管工作给予的支持与付出。随后她分别从招生、项目特色以及创收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以及目前我们所取得的各项喜人成绩。同时,钱副院长也指出了我们目前面临各种挑战和困难,希望未来全院教职员工仍能共同努力,群策群力开创我院创收新局面。
 

    陈德球副院长就本科项目本学期工作重点做了简要介绍。陈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本科教学院长联席会的各项通知和情况,以及2018年本科招生改革的设想等。陈副院长希望本学期我院所有老师能持续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
院长助理吴剑峰教授对学院案例中心的工作、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做出了简要的总结及说明。院长助理、MPAcc中心主任祝继高教授对学院的财务工作以及MPAcc中心工作做出了简要总结与规划。
 

    随后,王永贵院长做大会总结发言,首先王院长在大会上逐一介绍了今年新入职的所有新教师及行政人员,并代表学院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王院长指出从过去到现在,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教学、高水平国际、国内发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傲人的成果,王院长还向大家通报了我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各位老师,并代表学院感谢及祝贺各位获奖和获得各类科研项目及高端学术发表的老师,还特别感谢了在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中付出努力、有突出贡献的总顾问林汉川教授和各位领导、老师等,希望未来大家也能再接再厉为商院的各项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王院长还对学校领导、学院新旧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校领导对商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领导,感谢学院领导和全院职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付出、努力与支持。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连续获得了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英国工商管理协会(AMBA)的国际认证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现已成为同时拥有此四大认证的领先商学院之一。

最后,王院长指出新学期我院的工作重点仍然是一流学科建设,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能继续苦练内功、夯实基础、同心协力、凝心聚力地进一步提高各项目人才培养的质量,再接再厉地打造商院特色,彰显实力,希望日后大家能多一点理解、宽容、建议,少一些抱怨和计较,希望大家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地将商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会议最后,王院长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贡献,并祝所有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