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EDP中心成功举办在职研修班76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7-10-10 发布人:fyy 点击数:284
  
2017923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在职人员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76班开学典礼在宁远楼828室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EDP中心老师以及76班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主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致辞

 

钱爱民副院长首先代表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和全体老师对76班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际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钱副院长谈到,2017年学院成功通过了商科教育最具权威的三大国际认证(AACSBEQUISAMBA),是国内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认证和教育部高质量MBA认证的四家高校之一。贸大国际商学院的教学水平之所以获得国际国内的认可,是学院长期坚持以学生为导向,最大限度给学员提供优质教育服务的结果。

国际商学院EDP中心的研修班项目一贯秉承高水平师资、高质量服务的办学理念,一直以来得到各界高度评价,在京内外有着良好口碑。研修班相当比例的授课老师均在EMBAMBA任教,将带给同学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和知识,同时提供一个开放的资源共享平台,为同学们的终身学习和长远发展提供支持。钱副院长嘱咐大家把握两年难得的学习机会,一要以目标为导向,树立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二要通过研究性学习和批判性思考,将所学知识与实践融会贯通;三要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努力打造“专业+管理”的知识结构,形成核心竞争力。钱副院长还建议同学们多组织活动,打造好班级的资源平台,为今后学习和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并祝愿同学们收获知识、能力和友谊,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65班侯江同学代表老学员发言。他代表所有研修班老学员欢迎新同学来到美丽的慧园,开启新的求学篇章。侯江同学希望新学员在学习中要保持刻苦勤奋的拼搏精神,从不迟到这种小事做起,不浪费每一天在贸大的学习时光。大家要珍惜和同学们、老师们的情谊,常心存感恩之心。他鼓励新学员以贸大校训“博学,诚信,求索,笃行”来要求自己,做一个真正的贸大人。

开学典礼后,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