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EDP中心成功举办在职研修班65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10-10 发布人:fyy 点击数:499
  
201792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在职人员管理学高级课程研修班65班在宁远楼103室举行结业典礼。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65班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主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致辞


    钱爱民副院长首先代表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和全体师生对65班同学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钱副院长谈到,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成为中国大陆通过三大国际认证(AACSBEQUISAMBA)和教育部高质量MBA认证仅有的四家高校之一,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得到国际、国内的广泛认可。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学院一直以来对高质量教学、高水平服务的不断追求,同时也离不开研修班同学们的支持。她相信同学们通过两年的研修班学习已经硕果累累,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情和亲情。钱副院长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遇到困难不轻言放弃,不忘初衷,早日获得同等学历硕士学位。钱副院长表示,“一日贸大人,终身贸大情”,希望同学们把贸大当成自己的家,充分利用好学校的资源平台,相互沟通交流,为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提供持续支持。同时,她希望同学们成为贸大的使者,在学校和企业之间架起桥梁,促进校企之间的深入合作,让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了解并享受到学校和学院的优良品质和教育资源。最后,钱副院长祝愿65班的同学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65班班主任诸老师和学员代表侯江分别发言。诸老师深情的回忆了65班同学两年学习生涯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两年来,她见证了同学们的不断成长,感慨于同学们的无私付出。诸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同学情,师生情,不忘母校,今后多回学校看看。侯江同学感谢国际商学院提供了让大家相识相知的机会,感谢辛勤工作的老师。他回顾两年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认真求学,老师们精心传授,师生关系融洽,亦师亦友的情景,表示所有人都在享受这个美好的过程。他希望同学们共同珍惜贸大结下的友谊,更要继续努力拼搏,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典礼上,钱爱民副院长还65班优秀学员、优秀干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优秀学员与领导合影
 

优秀干部与领导合影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和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