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18年接收推免生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10-13 发布人:fyy 点击数:710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安排,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院办公室精心组织下,国际商学院2018年接收推免生面试工作于2017924日圆满完成。本次面试分企业管理、会计学、MPAcc和技术经济及管理四个专业进行,共61名通过我院资料审核入围的同学参加了面试。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面试工作,为了确保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反复讨论、制定了周全的面试工作流程,在面试开始前我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召开所有参加面试老师参加的工作会议,就面试的基本原则和程序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明确工作职责,统一评判标准,规范工作行为。王院长要求面试组老师一定要坚持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切实做好本次面试工作。要求所有老师都能够严谨、认真的对待此次面试工作,并进一步指出要公平对待每一位参考学生,应当给足每位考生答题时间。
 

    为确保本次推免面试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办公室、研究生教务员积极协调,事先进行了大量准备工作和周密安排,预先制定了严格的面试方案,成立了面试成员小组。按教育部北京市及研究生院要求,学院今年继续为每个考场统一配备摄像头,全程录音、录像,保证了面试工作的严肃性与严谨性。面试当天,参加面试的所有老师对每位考生高度负责,共有30多名我院的优秀教师牺牲了周末个人的休息时间参加了面试。为了提高面试效率和成绩统计的准确性,每个面试小组还配备了两名面试秘书。
 

    我校研究生院也非常重视本次面试工作,在面试过程中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丁志杰教授、纪检监察处李春宇老师与招生办主任曲艺老师、孙雨老师亲自到学院巡视工作。
整个面试过程认真严谨、井然有序、程序规范,在相关部门和全体面试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认真、有序的工作,本次面试工作于924日下午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