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商学院学硕、博士研究生光华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3 发布人:fyy 点击数:928
  

2016级学硕、2014、2015、2016级博士研究生: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办法(2016年试行)》的规定,以及研工部相关规定,现组织进行2016-2017年度学院光华奖学金的评选工作。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1、全日制、档案在校具有奖学金参评资格的研究生;

2、二年级(含)以上的研究生;

二、候选人范围确定

光华奖学金

1、硕士研究生

2016-2017年度光华奖学金全校共奖励50名硕士研究生,每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现根据各院参评范围内的硕士研究生人数,确定了分配名额。根据光华教育基金会的要求,同等条件下,获奖名额的确定应向少数民族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倾斜。

2、博士研究生

2016-2017年度光华奖学金全校共奖励18名博士研究生,每名奖励人民币8000元。现根据各院参评范围内的博士研究生人数,确定了分配名额。根据光华教育基金会的要求,同等条件下,获奖名额的确定应向少数民族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倾斜。

三、提交材料

(一)学生需准备材料

1、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纸质)

光华奖学金候选人需填写《研究生奖学金通用申请审批表》并注明申报奖项;不得修改表格格式,如内容填写不完,可另附。《研究生奖学金通用申请审批表》应完整打印在一面上。

2、《2016-2017年度研究生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

请各班班长汇总好以上材料,于20171016日早830前,将材料提交到宁远楼533苗老师处,过期不再受理。

(二)候选人提交的全部材料

学院负责审核候选人提交的所有支撑材料,根据研究生提供的原件等依据确认成果册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特别是所有科研成果,务必确保真实无误,从未使用申请过往年的相关奖学金。对于提交材料存在虚假错误信息的,将取消其参评资格。

 

附件1:《研究生奖学金通用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2:《2016-2017年度研究生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rar

附件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办法(2016年试行).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