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度 “远东宏信”奖学金评奖细则
发布时间:2017-10-13 发布人:fyy 点击数:1557
  

2016级学硕、2014、2015、2016级博士研究生: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现组织进行2016-2017年度国际商学院远东宏信奖学金的评选工作。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远东宏信”奖学金评选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和联系,积极回馈社会、助力中华英才成长,激励在校的优秀研究生勤奋学习、不断创新、友爱助人、立志成才,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设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东宏信奖学金”。

一、项目名称及金额

“远东宏信”奖学金

二、奖励对象和金额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东宏信奖学金”奖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全日制普通在校硕士研究生中的优秀学生。

2、每人每年 壹万 元人民币。

三、评选标准

1、参照国际商学院在校全日制研究生2016-2017学年综合测评成绩进行评选。

2、前一学年需在当学年内参加导师组织的相关省部级以上重要课题研究1项以上,并承担部分主要工作(导师出具证明)或前一学年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以上优先;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4、积极参加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

5、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

6、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获得奖学金:

     违反校纪受到处分者;在学术研究中有弄虚作假行为者;在科研或试验中造成重大损失者;无故缺席捐赠人或学院组织的奖学金相关活动;其他有损学校荣誉等行为者。

7、已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不再参评“远东宏信”奖学金,已获得“远东宏信”奖学金的研究生不再参评综合奖学金,但可参评其他奖学金。

8、根据学校研工部规定,提前攻博生所修课程为博士阶段期间按照博士标准执行。2016年选拔的硕博连读生享受新生博士奖助待遇,不再参评硕士层面的奖学金。

奖学金申请提交材料

(一)学生需准备材料

1. 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奖学金候选人需填写《远东宏信奖学金通用申请审批表》以及《承诺书》。

2. 成果册

成果册,其中包括申请者参评奖学金的所有支撑材料,具体分为:成绩单、科研成果、学生活动和其他类成果。所有材料需按要求以A4尺寸装订成册

3.《2015-2016年远东宏信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电子版。

根据各类奖项候选人的优先顺序依次填写相关信息。

4. 候选人提交的全部材料

候选人提交的所有支撑材料,要确保真实性和准确性。特别是所有科研成果,务必确保真实无误,从未使用申请过往年的相关奖学金。对于提交材料存在虚假错误信息的,将取消其参评资格。

四、报送材料时间

请各位同学根据相关规定进行申报。

请各班班长汇总好以上材料,于20171016日早830前,将材料提交到宁远楼533苗老师处,过期不再受理。

 

注:

1.以上奖项以学生本人提交申请材料为准,如不提交材料,视为放弃评奖资格。

2.以上奖项与国家奖学金、光华奖学金不可兼得。

附件1.《远东宏信奖学金审批表》

附件2.《远东宏信奖学金汇总表》

附件3:《承诺书》

 2017年10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