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中心成功举办贵州茅台集团物流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0-19 发布人:fyy 点击数:1347
  
20171010日上午,国际商学院“EDP·贵州茅台集团2017年物流管理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科研楼203教室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茅台集团粮食收储公司副总经理胡建华、原料基地办副主任助理金亚丽及49名学员出席典礼。典礼由国际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张磊楠副教授主持。
 

    国际商学院院长王永贵教授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热烈欢迎新一批学员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参加培训,并指出茅台学员从开班这一刻起就已经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是国际商学院大家庭重要成员。王永贵教授谈到,国际商学院与茅台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的典范。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一直非常关注茅台集团的发展,此次培训结合了我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优势,围绕茅台集团物流管理实际需求,设计了一系列课程,以期为茅台集团物流管理干部提供物流管理前沿理论和最佳实践,助力茅台集团人才培养战略,进一步提升茅台集团核心竞争力。也提到国际商学院在过去两年也取得了显著进步,作为我校一流学科群建设的重要单位,国际商学院有两个二级学科企业管理与会计成功地纳入到了一流学科群建设体系。同时,国际商学院连续获得了AACSBEQUISAMBA的国际认证和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前四所同时获得EQUISAACSBCAMEAAMBA四大认证的领先商学院。最后,王永贵院长希望茅台集团学员能在物流管理培训班圆满成功。
 

    金亚丽女士代表茅台集团对战略合作伙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院长王永贵教授和商学院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承诺大家会倍加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公司的厚望,严守学校纪律,用心学习,学以致用,积极参加交流研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举一反三,发挥出更大的力量,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DP中心和众多中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雄厚师资,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定制培训和咨询服务。此次茅台集团2017年物流管理培训班是双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共同定制的为满足茅台集团人才培养的需求,以塑造企业后备人才队伍为主旨的专业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