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学硕、博士学生干部奖学金评定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8 发布人:fyy 点击数:1208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办法(2016年试行)》文件要求,表彰优秀、奖励先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现组织开展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相关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定要求

1、评定工作必须遵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办法(2016年试行)》(附件1)文件规定,以“优中选优,德才兼备”为原则,评选出为我校研究生学生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学生干部。

2、同时在学院和校级研究生组织任职的学生干部,请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申报。

3、校级组织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定工作,由各组织指导老师负责统筹安排。

二、评定流程

1、由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并向所在学院提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奖学金通用申请审批表》(附件2)。

*填表说明:

(1)每名研究生只需填写一张审批表。

(2)务必按照填表说明进行填写,除签字和日期外均可打印,打印时不得改变表格格式,保持在一页纸上。

(3)如是在校级学生组织中获得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的研究生,请填写“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校级组织)”。

2、学院评定核准。

3、拟获奖名单在院内或各学生组织内公示不少于5日。

4、公示期无异议后,将拟获奖名单上报至研工部。学院上报的汇总名单中不包括校级学生组织评定的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

5、研工部进行统一校级公示。

三、材料上报时间及要求

1、截止日期:5月10日8:30前。

2、提交方式:电子版由班长汇总后发送至cmfferuibe@126.com,纸质盖章版交至宁远楼533室。

3、具体材料:

(1)所有获奖研究生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奖学金通用申请审批表》(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

(2)《评定结果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

 

附件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奖助体系实施办法(2016年试行)》

附件2:《研究生奖学金通用申请审批表》

国际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