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5-16 发布人:fyy 点击数:1197
  

 2018年4月15日国际商学院进行了本年度博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本次复试分企业管理、会计学和技术经济及管理、产业经济学四个专业进行,共4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参加了复试。

 

在研究生院统一部署下,国际商学院针对此次复试工作成立由王永贵院长与邢小强副院长等组成的博士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博士复试工作做出了精心组织和安排。在复试开始前,邢小强副院长召开所有复试教师参加的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和差额复试的原则,真正挑选出符合我院培养目标,有研究潜质的优秀人才。并要求所有老师能秉持专业素养,本着对考生负责的精神,以更加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复试工作。本次会议还重点强调了复试工作的纪律,老师们也就复试的基本原则和程序等进行了充分交流,统一了复试标准,使得复试工作能有序、规范、有条不紊的开展。

学院办公室也对本次复试工作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为了使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预先制定了严格的复试方案,成立了复试成员小组。按教育部北京市及研究生院要求,学院今年也继续为每个考场统一配备摄像头,并全程录音、录像。复试当天,共有20余名优秀教师牺牲了周末个人的休息时间参加复试,每位老师都对所有考生高度负责,认真对待每位考生,客观严谨的对每位考生提问及判分,整个复试现场井然有序。

 

在相关部门、复试领导小组和全体复试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认真、有序的工作,本次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4月15日下午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