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崔鸿教授(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
发布时间:2018-06-14 发布人:fyy 点击数:1908
  

博士论坛(54)

主题:动态竞合: 前沿研究与未来发展方向

报告人:崔鸿教授

时间:6月22日(星期五)9:00

地点:宁远楼429教室

 

讲座人简介:崔鸿教授,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博士/博士后导师。崔鸿教授是企业战略管理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他的研究成果发表在战略管理、国际贸易、创新以及商业道德等领域的国际最著名期刊,包括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UT-Dallas顶刊,金融时报商业顶刊),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UT-Dallas顶刊,金融时报商业顶刊), Journal of Product Innovation Management (ABS 4期刊) 和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金融时报商业顶刊) 等。他的多层次竞合与创新理论,即国家间、企业间和个体间竞合,对新兴交叉学科“战略联盟与动态竞争”从企业间复杂关系扩展到跨层面竞合的理论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在这一领域的一系列研究多次荣获管理学界最高论坛—美国管理学会最佳论文奖的殊荣。他目前担任国际贸易领域最高期刊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杂志编委。他与世界著名学府的顶级学者和顶刊编辑有着广泛的合作,并在著名国际会议如美国管理学会年会、美国国际贸易学会年会等受邀担任面板演讲和主题演讲嘉宾。

 
关闭